SEI

WB:大盒腐纸/AO3:seiloves3104

©SEI
Powered by LOFTER

【漠尚】重圆(九)

尚清华被漠北君抱着回到了距离医馆不远的住所内。

漠北君撞开了房门,小心翼翼地将尚清华放在床榻之上,尚清华昏迷着,苍白毫无血色的脸庞上,他皱着眉头,彷佛下一刻又会再度痛醒。

漠北君去取来了解药,将尚清华给扶了起来,并解除了方才施加在他身上的禁制。

没了禁制,排山倒海的痛楚再度席卷而来,尚清华发出了凄厉的哀嚎声,开始在漠北君怀中剧烈扭动着。

漠北君拿出一个小瓷瓶,从里面倒出了一粒药丸,抵到了尚清华的嘴边,然而尚清华咬着牙根不放,漠北君根本无法将药喂入尚清华的嘴巴里。

迷乱之间,尚清华依稀看到了漠北君,他手里拿着东西靠在他唇上,窜入鼻息的药味让尚清华想起了被喂毒的可怕记忆,他下意识地偏开了头,抗拒着漠北君。

“不要......我不吃......毒药......我不要!”尚清华在漠北君怀中挣扎着,甚至想逃离他的身边。

“尚清华!这是解药,不是毒药!”漠北君一方面得压制住躁动的尚清华,一方面又要想办法将药喂进尚清华口中。

服食过量曼陀罗已经开始让尚清华产生幻觉,他看见了漠北君残忍地将毒药塞进他的嘴巴之中,狞笑着看他往后的未来都成为了他的一条狗,被他驱使去做那些违背他心意的事情。

他太痛苦了,他一点都不想这样,可是他没有办法,如今他失去了利用价值了,他是不是觉得没用了,所以想喂他吃毒药,想杀了他。

可他不愿意,他不要就这样死去,他不要!

尚清华的挣扎力度猛然加大,甚至漠北君都无法再压制他,但尚清华若不尽快服下解药,剧痛会随时间越来越严重,尽管不愿,漠北君还是只能出此下策。

他再次施术,定住了尚清华,尚清华无法动弹,只能像个人偶般地靠在漠北君的怀中,他瞪着漠北君,看着漠北君再次将药丸抵在他嘴边。

他不愿,漠北君竟强硬地捏住他的颚骨,逼迫他张开嘴巴,将药丸塞了进去,为了怕他把药吐出来,漠北君甚至直接低下头,堵住了尚清华的嘴,用舌头按住了他的舌头,以免他将药丸推出去,经过一番折腾后,漠北君终于让尚清华成功服下了药。

漠北君松开了尚清华的唇,在看见尚清华的脸时胸口一窒。

尚清华双眼泛红,眼角滑出一滴眼泪,他动弹不得,只能无声地透漏着他的委屈,他的意难平。

漠北君用手指揩掉了泪痕,轻轻吻着尚清华的眼皮,将他小心翼翼地重新安放至床上,并轻声地安抚他,“睡吧,睡起来一切就没事了。”

或许是药效逐渐开始发挥功效,漠北君的声音像是催眠一样,慢慢地,尚清华便重新陷入昏迷之中。

***

尚清华再睁开眼时,已经整整过了一天。

他看着陌生的环境,一时间有些反应不过来,他挣扎着想从床上坐起来,却发现右手抬不起来,他偏头一看,右手被另一只手握着,他顺着手臂看了过去,却看见握着他手的是漠北君。

尚清华起身的时候,漠北君就睁开了眼睛,他看着尚清华茫然的神情,放轻了声音开口,“你醒了。”

听见漠北君的声音,尚清华才确定自己不是在做梦。

“这是哪里?为什么你会在这?”他记得他明明就被绑在医馆的房间内,为什么再醒过来整个环境就变得如此陌生了?

漠北君没有回答问题,他只是松开了握着尚清华的手,然后走到桌边倒了一杯茶,然后将杯子放进了尚清华的手中。

“这里到底是哪里?”一睁开眼没有看见柳大夫跟半夏,反而看到漠北君,这让尚清华有些担心,语气也急了起来。

“把茶喝了,我就告诉你。”

尚清华闻言,也不管三七二十一,仰头就饮尽了杯中的液体,一股苦味流进尚清华的喉咙内,让他皱起了眉,他看向漠北君,神色防备。

“只是滋补的药茶而已。”漠北君即便有些无奈,也只能努力解释而已。

“我喝了,你可以说了。”

漠北君在床沿坐了下来,尚清华下意识往床内缩去,却被漠北君扣住了手腕,不让他有所动作。

“你放手。”

“还听不听了?”

尚清华有点不满,但决定不想同这个霸道的人计较,于是任他抓着他的手,等他开口。

“你毒发,所以我把你带走了。”

尚清华闻言,身体一僵,漠北君发现他是骗他的了?

尚清华原本以为真的能够瞒过漠北君他没有解毒的事情,因为他不想让漠北君手上还留有控制他的把柄,他真的以为能骗过他,却终究还是被拆穿了。

尚清华低头不语,漠北君看着他,问道:“你为何欺骗我,你已经解毒了?”

“因为我不想让你觉得我还能受你操控,你不能控制我,我才能得到自由。”

“你为什么不要求我替你解毒?”

尚清华抬头问他,“你会吗?”

“我会。”漠北君看着尚清华,更握紧了他的手腕。

“所以你解了我身上的毒?”

“是。”

尚清华突然有点像在做梦一样,从前他以为到死都会因为这个毒而一辈子做漠北君的禁.脔永无脱身之日,却没料到今天,竟然就这么简单地被解毒了,不需要出卖他的尊严,至今他都觉得不可思议。

“你解了我的毒,你就真的再也无法用它来控制我了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

“你不怕我跑了?”

“不怕,你自己说过的,你放不下柳家人,所以你不会走。”

尚清华突然觉得,告诉漠北君太多事情也不是一件好事,因为那变成了,他仍旧有弱点在漠北君手上。

尚清华暂时还未想到解决办法,只能且走且看了。

他看了一下周遭的环境,才忽然问道:“你把我带回北疆了?”

“这里不是北疆,是我在人界的住所。”

听漠北君这么一说,尚清华才终于放松下来。

北疆,他是如此不喜欢那个地方,那里承载着的,都是他讨厌的回忆。

漠北君也知道,所以带他走的时候,他没有选择带他回北疆,一方面知道尚清华讨厌北疆,一方面他如今的身体也承受不了北疆恶劣的气候。

“可你为什么知道我毒发了?你难道又派人监视我!”

“......是红陈回报的。”漠北君现在回想起,当时他正打算回北疆,幸亏红陈即时拦住了他,才让他发现尚清华毒发之事,否则尚清华又打算瞒他到何时?

“他怎么......”尚清华原本不解为何红陈知道,但思考了一下,约莫是他送膳时发现医馆内没人,所以因此发现的吧。

所以毒发时,他看见的漠北君原来不是幻觉,他真的在现场,那么那个时候他对漠北君说的话,甚至是在他肩膀上咬的那一口都是真的了?

他记得他咬得非常用力,甚至还出血了......

尚清华不自觉将视线移到漠北君的肩上,但漠北君已经换了衣裳,根本看不出是否有受伤,但尚清华如今也不晓得怎么开口问是否他真的咬伤他了。

“总之,谢谢你为我解了毒,我感觉身体没有什么问题了,既然没问题了,那我就不打扰了。”语毕,便要从床上下去。

尚清华想,他这样被漠北君带走,柳大夫跟半夏不晓得是否会担心他,他得赶快回去。

尚清华脚准备踏到地面上时,一个力道又把他给拽了回去,尚清华一个不注意,直接倒回了床上。

“你干嘛!”尚清华正想抗议,漠北君却直接压了过来,将尚清华困在了他的双臂之间。

“我有说你可以走了吗?”漠北君瞇细了眼,语气上隐隐有着危险。

“你......”

“留下来,在你的病养好之前不准走。”

“什么病,你才有病,放开我!”尚清华挣扎着要推开漠北君,但他的手却被悍然地压制着,他的脚也被漠北君的身体压住,让他丝毫无法动弹。

“尚清华!”漠北君低哑着声说:“你的身体还没好,你只是解了毒,但你为了压制毒发的痛苦,服用大量的曼陀罗,那些药物已经在侵蚀你的身体,我不相信你会不知道!”

尚清华沉默了。

他不是不知道自己身体出现的变化,但他从来没有跟别人说过,就连柳大夫跟半夏也是,他们修行之人身体本不该这么虚弱,但说是虚弱,也不过就是身体与一般人无异而已。

柳大夫跟半夏不知道他的来历,只当他是因伤而身体不好的普通人,但只有尚清华自己知道,他的身体因为这些毒,正在急剧的衰败中。

“我知道,但是这是我自己的身体,我自有分寸,请你放开我,我要回去。”

“尚清华,你不要一而再,再而三挑战我的忍耐极限。”漠北君的眼中已经隐隐有了怒意。

“所以,你不想忍耐了?”尚清华挑眉,“你还是你啊,漠北君,根本没有变,你怎么可能会为了谁而去放低姿态。”

漠北君盯着尚清华看,但尚清华也不甘示弱地回瞪回去。

半晌,漠北君笑了出来,他压低了身子,更加拉近了他们之间的距离,近到他的鼻尖抵上了尚清华的。

他的笑让尚清华身体一阵发寒,接着就听见漠北君开口。

“是了,我的确不想再忍耐,我要你留下来,留在这边,哪里都不准去,你可以试着逃逃看,但别忘了,你重视的那两个人族的人。”

“你!”尚清华简直气坏了,“你不准动他们!”

“我动不动他们那是取决于你,你听话,我便不会动他们。”

“你......你混蛋!无耻!”尚清华简直气坏了,要不是他四肢都被他箝制着,早就送眼前这个可恶的人几拳了。

“你不早就知道了?”漠北君嘴角一勾,还趁机在尚清华的嘴角亲了一口后才起身。

尚清华见他松开了自己,正喜出望外地要起身,但发现自己依然无法动弹的时候,终于忍不住地发出了素质三连的声音。

漠北君唤来了两个侍女,嘱咐她们,“好好看着他,除了离开这件事,他想要什么,不必向我禀报,直接给他。”

虽不知里面那个人跟主人有什么关系,侍女们还是顺从地答应了。

“红陈。”

“嗯?”不同于以往在外毕恭毕敬的模样,他此时正懒散地靠在一旁的柱子上,等着漠北君的话。

“去告诉柳家那两个人,尚清华在我这,如果他们想来,不用阻拦,让他们来便是。”

“嘻嘻,好的。”

“你笑什么?”

“就笑某人被吃得死死的,想发狠还狠不下心。”

“滚。”

“走了走了,真是禁不起玩笑。”话一说完便没了身影。

被吃得死死的吗?

但这感觉,似乎还不赖。

漠北君看了看屋内,最后笑着走了。

评论(32)
热度(699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